飞船驾驶五百人

【魔道祖师|忘羡】霍格沃茨与修仙(突发段子)

独立小片段

正文还在肝

HP paro

来自4s店会员服务中心的五百迷妹【×

 霍格沃茨允许携带宠物。新生须知里写明可以养的宠物有猫头鹰,老鼠,猫,甚至蟾蜍。
但是,没有狗。
江澄对此大为不满,魏无羡却表示正合他意。至少某人不能随时以威胁放狗为手段来迫使他就范了,甚好甚好。
来霍格沃茨报道的第一天晚上,魏无羡就忍不住打算去禁林里转转。
他成功哄骗胖夫人给他开了休息室的门,也成功躲过了费尔奇和他的洛丽丝夫人,抵达了禁林边缘。眼看越过狩猎场看守的木屋,就可以胜利潜入禁林。
然而他刚刚靠近木屋,就和一条正准备钻出屋门的大狗视线相对。
“……”
“汪!”
魏无羡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连滚带爬地逃回公共休息室的。神奇的是,当他狂奔到胖夫人的画像前时,竟有个人站在那里。他瞬间感觉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,也没看清那个人是谁就手脚并用地缠了上去:“救救救救救命!有狗啊啊啊啊啊啊!”
怀里那人明显僵住了,却还是在沉默一会儿后开了口:“没事了,这没有狗。”
“蓝蓝蓝蓝蓝湛?”认出这是谁的声音以后魏无羡仿佛一个激灵清醒过来,仔细看了看这被他八爪鱼似的挂住的人,可不就是蓝忘机么。他赶紧从蓝忘机身上落下来,抓了抓头发讪讪道,“这么晚了你在这里做什么?被老师发现会扣分的!”
“……”,蓝忘机也没有计较他恶人先告状,“口令换了,你尚未归。”
他话说的简略,但魏无羡稍微想了一下就明白了。不知道新的口令就回不去宿舍,他就得在胖夫人跟前打一晚上地铺。而蓝忘机出来等着他是为了带他进去。
其实按照江澄的意思,活该魏无羡在外面晾一晚上,谁叫他刚来就不安分捅娄子。但蓝忘机终究觉得不妥,毕竟他们一天旅途劳累,第二天还有课业,不休息一晚会吃不消。
想到这一层,说不感动是假的。毕竟自己似乎没给蓝忘机留下什么好印象,人家还牺牲了睡眠时间等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浪回来的他。于是魏无羡笑着搭上了蓝忘机的肩:“谢谢你啊蓝湛。”
蓝忘机偏过头去。
魏无羡话锋一转:“几个钟头不见,你就这么想我。你这么想着我,我该怎么报答你啊?”
看他又开始胡说八道,蓝忘机便确定这人是缓过来了,便道:“休息去罢。明天自己去找教授领禁闭。”然后说了口令径自钻了进去,不再搭理身后的魏无羡。
魏无羡跟他回了宿舍看他上床睡下,又悄悄给熟睡中的江澄施了个恶咒以后,怀揣这一点点的心满意足,也睡着了。 


评论(7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