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船驾驶五百人

【魔道祖师|忘羡】霍格沃茨与修仙(第一章)

脑洞向小片段

画风魔性OOC

爱好辣眼睛

HP paro

来自飞船驾驶科研协会的五百迷妹【×

 

一】霍格沃茨特快列车

魏无羡一把拉开了一间包厢的门,看到还有空位就又转向门外招手大喊:“江澄,这里还有位置!”

门外有人应答:“来了!”

魏无羡这才转头看向包厢里坐着的那个少年,一身白衣,卷云纹抹额,参加丧事一样的苦逼脸,但是长得特别好看。

“同学你好,我是云梦江氏的魏无羡!你不介意我们坐这里吧!”嘴上还在问,魏无羡手上却已经将行李拖了进来,并且毫不客气地一屁股坐下了,翘起脚就倾身对着对面的少年伸出了手。

“蓝忘机。”那个少年皱着眉,没去握他伸来的手,一点善意也不带,“没人教过你进房间应该先敲门?”

“这是包厢,不是房间。”魏无羡耸耸肩,懒洋洋地收了手歪倒在座位上。

这时一个紫衣的少年跟了进来,行李箱重重地砸在魏无羡脚边,“我早就说应该提前一点来车站,叫你不要睡懒觉!”

“有什么关系,说的好像你不乐意睡懒觉一样!”

“你害得我挨了骂又差点没赶上这班火车!”

“要不是我拉你一把,你还上不来这班火车!”

“魏无羡!”

“江晚吟!”

蓝忘机合上了书本,拖出自己的行李箱,面无表情地绕开打作一团的两人,走出包厢,狠狠甩上了门。

 

 

二】四人小船

四人一条船,魏无羡和江澄挑了条最近的船坐下了,然后一个个头矮小的少年也坐了下来,还剩一个空位。

魏无羡发现先前包厢里被气跑的少年还站在岸上,以他为中心,两米之内一个人都没有,这个蓝忘机显然是个不受欢迎的家伙。

“喂!蓝忘机!这里还有空位!”魏无羡一脚踏在船沿,热情地发出邀请。

蓝忘机冷淡地看了他一眼,走过来,坐上了旁边一条坐了三个同族人的小船。

江澄嗤笑:“别喊了,坐下吧,人家懒得搭理你。”

“切,打架的是我们俩,人家也肯定懒得搭理你。”魏无羡不在意地把手搭在他肩上,瞟着隔壁船那个挺直的背影,“肯定又是个无聊的拉文克劳。”

“蓝家也出过很多格兰芬多的。”小个子少年出声了,笑嘻嘻地递过来一把瓜子,“你们好,我是清河聂怀桑。吃瓜子吗?可香了。”

魏无羡不客气地接过来,分了一半给江澄,“多谢多谢!我是云梦魏无羡,这是江晚吟。”

江澄满意地笑了笑,说道:“反正我们进不了拉文克劳,你不去招惹他,自然不会有问题。”

魏无羡摸摸下巴,笑得高深莫测:“那么无趣的人,逗起来才有趣,格兰芬多的七年生活至少会更有趣一些。”

江澄翻了个白眼:“就你最无聊!”

隔壁船的蓝忘机微微转头,瞥了一眼背后意气风发的少年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